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现状信息统计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53:34

本报讯 (黄小军)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项目验收会,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云南省标准化现状信息统计分析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组聚焦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有关要求,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云南标准化工作机制、各级标准研制、标准化研究及试点示范建设、标准监督、创新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标准化工作情况,提出“十四五”期间云南省标准化工作发展建议。

该项目的开展,有助于全国、云南省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全面掌握了解云南省标准化工作发展现状,展示云南标准化工作成绩和亮点,客观反映标准化工作助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知识宣传与推广应用,提高全社会标准化意识,共同推动云南省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