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上线标准化业务系统提升办事效率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09 10:33:13

本报讯 (黄小军)为全面提升标准化行政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标准化行政管理公共服务能力,推进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向服务型政府转变,日前,云南省市场监管标准化业务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云南省市场监管标准化业务服务系统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成熟的网络为依托,以电子政务平台为核心,构建网上政务服务系统。通过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公众、企业能够及时了解相关政务信息,为公众、企业提供多渠道的标准化办理申请,利用政务大厅系统贯穿省、州市、区县市场监管局办事大厅,实现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业务外网统一申请、内网统一审批。该系统的上线,可以实现标准化服务事项全流程线上办理,减少跑腿次数,提升标准化事项办件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各业务事项办理全程可“追踪”、全程可“留痕”,从而使系统设计更趋近科学化和人性化,提高各单位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云南省标准化总体水平。

为确保系统的有效应用,强化标准化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近期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标准化业务服务系统应用培训,为云南省市场监管标准化业务服务系统的有效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