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启动两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2-21 10:17:32

本报讯 (黄小军)近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州两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大理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和祥云县“红色传承”教学基地管理中心红色教育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悉,两个试点项目执行时间自20216月至20236月,为期两年。

接下来,大理白族自治州将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管理水平,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打造全州红色传承和家政服务品牌。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