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赴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18:26

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深圳市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的一家专业从事卷烟包装设计及印刷生产企业,长期为国内多家大型卷烟工业公司提供众多品牌的卷烟产品条、盒包装。

近日,应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的邀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技术人员赴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为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题为“商品条码的质量与检验”的专题培训。

云南分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商品条码系列国家标准GB12904、GB/T14257、GB/T18348的核心内容,结合卷烟条盒包装的特点,以实例讲解了商品条码在设计、生产印刷和检验等关键环节质量把控的要点,并对企业所关心的条码检测仪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检测数据的分析、商品条码印制质量提升措施等内容进行深入地讲解和阐述,帮助企业提高商品条码质量的检测水平和控制能力。此次培训共计培训35人,集团下属的陕西金叶印务有限公司、陕西烟印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金叶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全程参加本次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