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纤检中心牵头制定一项国际标准进入发布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15:45

本报讯 (朱 魏晓燕 岱)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技术委员会/纺织品成分和化学分析工作组(ISO/TC 38/WG 22)第31次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举行,福建省纤检中心牵头制定的国际标准项目ISO/PRF 24040顺利推进。

会前,福建省纤检中心该项目负责人对来自ISO中央秘书处的标准文稿进行了校验。会上,该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校验结果。会议对该项目工作成果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出版表示祝贺。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国际标准项目。

截至目前,该项目由于在此前的DIS投票中赞成率100%,且没有技术性意见,将跳过FDIS阶段,直接进入发布阶段。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