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贵州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针对4项地方标准组织技术审查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10:50

本报讯 (李 陈文华)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召开黔东南州地方标准《林下养鸡经营管理规范》《林下中蜂养殖技术规程》和《杉(松)林下茶树菇生产技术规程》《松木林下猴头菇生产技术规程》技术审查会,目前,4项标准均通过技术审查。

在审查会上,由贵州省、黔东南州行业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听取起草单位黔东南州林业局对标准编制有关情况汇报,认真审阅《林下养鸡经营管理规范》《林下中蜂养殖技术规程》和《杉(松)林下茶树菇生产技术规程》《松木林下猴头菇生产技术规程》4项州级地方标准,对林下养鸡品种选择、养殖管理、质量监管、销售管理,林下中蜂蜂场环境、蜜源植物、蜂场布局、蜂场卫生与设施消毒、养殖技术、病虫害防治、取蜜、档案记录,和林下茶树菇、猴头菇栽培环境、栽培季节、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采取加工与贮藏包装等逐条进行了审查。

经过现场质询、答疑和逐条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这4项标准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定要求,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具有较强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推进林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查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技术审查,要求标准编制单位按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尽快报批发布实施。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