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海南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我省1项地方标准荣获2007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文章来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30:21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为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工作,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对我国标准化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充分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推动标准化领域的科技进步而共同设立的,这是我国标准化工作设立的最高奖项。
    自2006年我国设立"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以来,我省还没有单位入选过。今年7月,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我局组织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的《植物蛋白饮料 椰子汁》企业标准、海南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起草的《无公害食品 青、黄皮尖椒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起草的《香蕉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申报2007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经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评审,2007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共评选出奖励项目119项,其中省级地方标准获奖的只有4项,农业类标准获奖的也只有4项,由我局组织申报的海南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的《无公害食品 青、黄皮尖椒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项目荣获2007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三等奖。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