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海南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海南大中型农业企业实施农产品安全标准的研究》省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人:李淑珍   发布时间: 2011-07-19 10:00:28

    《海南大中型农业企业实施农产品安全标准的研究》是省标准与信息所申报,经省科技厅批准立项的2007年省科学事业费项目,该项目完成了海南110多家大中型农业企业基本信息和实施标准情况的调查和研究,建立了农业企业实施标准管理系统。2011713下午,省科技厅组织海南大学、省农科院和海口工农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海口美华荷泰酒店进行项目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承担单位项目管理规范,构建了较完善的《海南农业企业实施标准管理系统》,为在海南建立一整套以农产品标准体系等为主体的农业生产经营监管体系,实现对海南农业企业规范化和动态化的管理、推进农业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填补了省内的一项空白,同时,项目完成了任务书的全部预定内容,达到了技术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省发展与改革委、省农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应邀列席了会议。

 

 

 

                                   标准文献室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