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7年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在渝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5-26 15:38:52

 

2017523-24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协办的“2017年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在重庆市成功举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钟建东到会并讲话。参加培训活动的还有重庆市质量和标准院研究院院长范荣妹、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副主任黄泽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物品编码分支机构的100多位代表。

赵京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机构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和服务质检的能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服务工作任务。面对物品编码事业改革新形势,要严格按照服务清单以及与中心签订的合同要求为企业提供服务,接受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着力提升市场服务能力,及时高效地解决系统成员使用商品条码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保障核心业务健康发展。她强调,各分支机构要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做到以点带面,全面发展,既要按照中心总体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又要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在重点领域寻求突破。

黄泽霞回顾了2016年全国成员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成员服务工作的现实意义,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主任助理吴娟宣读了“2016年条码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获奖文件,并就如何做好成员服务咨询与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编码管理部、技术研究部、应用推广部、质量检测部和信息化部相关业务骨干就商品二维码、GS1系统与商品条码、成员专区与400咨询电话平台、物品编码服务工作、网上大厅业务办理、条码与电子商务、产品信息通报与追溯、商品源数据项目等内容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广州、山东、重庆等分支机构代表还介绍了本地区服务工作经验。

培训现场

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讲话

重庆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钟建东致辞

成员服务部黄泽霞副主任分析新形势下成员服务工作重点

成员服务部主任助理吴娟宣读2016年条码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培训讲师合影

培训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