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陆军一行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6-30 15:36:35

 

2017年6月27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陆军、标准化处处长归洪波等一行4人来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就食品安全追溯工作、追溯编码、商品数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李建辉、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双方座谈。

会上,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陆军介绍了福建省政府目前正在开展的福建省食品安全追溯工作,包括食品安全追溯工作开展的背景、任务分工、进展状态、遇到的困难等,重点将食品安全追溯编码问题提出来,与编码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非常希望能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食品追溯编码标准制定、商品数据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福建省食品安全追溯工作的开展。

李建辉总工介绍了编码中心近些年来在追溯及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作为国家物品编码管理机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愿意为政府监管提供编码技术和商品数据服务,助力政府监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