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9-05 15:53:29

 

2017年8月31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副主任贾玉奎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座谈。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副主任罗秋科、总工程师李建辉及办公室、应用推广部、技术研究部、信息化部、编码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前,付文飙主任一行在编码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家条码质检中心和国家射频识别质检中心、二维码实验室、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及物联网技术研究实验室。

会上,张成海主任首先对付文飙主任一行表示欢迎,李建辉总工程师代表领导班子做编码中心工作介绍,对编码中心机构概况、核心业务、商品资源建设、服务政府监管能力、服务市场能力、科研标准化工作、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付文飙主任也对发展研究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

付文飙主任高度认可了商品条码在社会经济中发挥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同时表示,将把商品条码纳入质检总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经济转型期质量强国战略研究》研究范畴中。双方达成共识,未来将联合成立项目组,共同开展《商品条码助推质量强国战略》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体制改革》两项课题研究。编码中心表示将按照总局领导的要求,加强编码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广,以更好地服务质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