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一行到上海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43:27

 

2017年10月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编码管理部主任韩继明、办公室主任冯宾、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到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对上海分中心物品编码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杨洁明、副院长陆杨先、编码中心副主任钱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洁明院长首先就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机构改革的整体状况做了介绍,随后陆杨先副院长就上海分中心的物品编码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涵盖了物品编码的基础业务、科研与标准化以及应用推广等领域,并就应用推广的6个方面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包括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期项目及战略合作、有色金属冶炼产品编码规则与条码标识、船舶制造业的物品编码技术推广、编码技术在卫计系统的应用探索、商品源数据服务推广和商务部GS1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专项,并强调上海分中心下一步要继续狠抓基础、强化服务、拓展应用和提升能力,不断深化做好物品编码服务。

张成海主任听取了相关介绍和汇报后,对上海分中心今年开展的各项物品编码工作做出了肯定,希望上海分中心能不断加强编码队伍建设,在机构改革的过程中探索新道路,新方向,充分发挥上海优势,积极拓展新的领域和业务,担当起全国物品编码工作的标杆。

期间,张成海主任一行四人还参观了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对基础增号业务以及实验室能力建设如何与源数据服务工作的开展结合进行了交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