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赴辽宁省标准化院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58:39

 

2017年11月2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方平在编码中心技术部副主任王毅陪同下,调研考察了辽宁省标准化院办证大厅、辽宁省商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并与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沈阳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和沈阳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沈阳市标准化院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罗方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辽宁省标院、沈阳市标院、辽宁分中心和沈阳办事处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积极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系统成员企业服务,加大对企业应用全球统一标识系统的宣传和支持力度,继续开拓创新,勇于迎接挑战,推动物品编码和标准化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