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省条码印刷品检验站顺利通过CNAS资质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30:28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站整体水平,提高检测能力和校准水平。201819-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组陈永康处长一行二人来到山东省条码印刷品检验站对CNAS资质认定进行现场评审。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来永钧副院长出席了评审。

来永钧副院长对此次评审提出了要求,检验站全体人员要认真配合评审组做好本次评审工作,同时希望评审组多提意见。陈永康组长在评审前宣读了评审通知、要点及评审工作安排,并作出公正性承诺。评审期间,评审组依据《CNAS能力认可准则》及其实际操作方面的要求,通过人员提问、现场试验、核查管理体系文件和各类记录等多种方式,对检验站资质、鉴定人员情况、环境和设施条件、仪器设备等各方面进行了全覆盖的检查。

评审组经过为期两天的现场核准工作,对检验站运行效果和管理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检验站管理水平不断改进,检验鉴定质量较高,检验技术能力稳步提升,具备认可范围内全部检验鉴定能力。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条码印刷品质量检验站的各项指标符合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说明的要求,顺利通过CNAS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