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腾讯公司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31:32

 

201839日,腾讯公司智慧物联运营总监毛长青、解决方案总监张雷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观交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总工程师李建辉及办公室、质量检测部、技术研究部、信息化部、应用推广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毛长青总监一行先后参观了编码中心五个实验室:国家条码质检中心、国家射频识别质检中心、二维码实验室、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及物联网技术研究实验室。

座谈会上,张成海主任首先对毛长青总监一行表示欢迎,李建辉总工程师介绍了编码中心机构概况、核心业务、商品信息资源建设、服务政府监管、服务市场、科研标准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信息化部及技术研究部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追溯技术体系与应用、二维码技术体系与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张雷总监对腾讯智慧物联中心工作及产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如何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座谈会为双方未来在物联网数据建设、二维码技术、区块链技术及产品追溯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