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8年度GS1 GSMP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33:47

 

2018年度GS1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于319-23日在美国泽西市成功召开。来自22个国家的200多位GS1编码组织、国际政府组织、研究机构的专家,以及全球零售、消费品、生鲜食品、运输和物流、技术服务商等行业的代表汇聚一堂。李建辉总工程师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GS1行业与标准大会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组织全球用户共同合作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旨在为用户及行业团体提供标准的、全面的、高效供应链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为期五天,以全体大会、专题讨论会、工作组会议和午餐学术交流会等形式展开,主要围绕GS1云(GS1 Cloud)、全球数据同步(GDSN)、URI结构、追溯事件共享标准、高速条码在线打印(HSBP)、零部件直接标记(DPM)、移动图像采集(MRHI)、GS1标识(GSMP ID)、电子数据交换(EDI)、全球产品分类(GPC)、区块链等内容展开研讨。

2018年度GS1 GSMP行业与标准春季大会成功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