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赴陕西省调研条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29 14:38:43

 

2018321-2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带队赴陕西省对分支机构工作、数据灾备、条码人才培养、RFID标签产业等情况开展调研,财务部、编码管理部、服务部、信息化部有关同志参加。

321日,调研组分别召开两场座谈会,听取陕西省标准化院和西安市物品编码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情况、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等方面的汇报。罗方平对两个分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转变观念,主动走出去提供培训、宣传和服务,让企业切实了解使用条码的收益。二要深入研究市场,围绕潜在市场主体的不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三要抓住改革机遇,密切关注当地改革情况,积极做好改革准备。

322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西安灾备中心和陕西烽火通信集团,调研了灾备中心安全和防范设施、保障备份数据和业务工作流程等情况,以及RFID标签产业状况等;下午,走访了长安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调研了编码中心与西安高校在条码人才培养上的合作情况。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