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2018年“3.15”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44:30

 

为进一步加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加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力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在20183月期间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免费培训

3.15期间面向上海地区的企业举办了两期有关商品条码应用与质量的免费培训班,前来参加培训的企业有一百多家。培训班上,上海分中心向参训企业讲解商品条码法律法规、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及相关国家标准、商品条码质量控制,及商品条码的应用等内容,获得了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二、质量检测

2017年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反馈情况来看,上海市企业应用的商品条码在印刷质量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为帮助企业提高商品条码质量,减少企业因商品条码质量问题带来的经济损失,上海分中心在3.15期间向企业提供了为期一周的商品条码印刷品质量免费检测和相关的咨询服务,切实保护企业的实际利益。

三、社区宣传

3.15活动期间,上海分中心主动参与了由湖南街道举办的宣传服务。该中心通过发放相关免费资料,向市民解读基本的商品条码知识,同时介绍商品条码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积极宣贯商品条码法规和相关国家标准,让市民了解物品编码工作的重要性。本次社区宣传活动中,普及商品条码知识,增强市民对商品条码的重视。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2018年“3.15”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