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连续五年获得 “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45:58

 

201832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在2018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上荣获“2017年度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称号,这是黑龙江分中心连续五年获此殊荣。此外,黑龙江分中心还荣获了“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和应用”、“新技术研发及宣传推广”和“系统成员服务”三个单项奖,黑龙江分中心主任方方荣获“国家条码中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黑龙江分中心在国家中心的全面指导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以技术手段补短板,用真诚服务谋发展”作为工作思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队伍,践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服务”承诺,切实服务系统成员,做好黑龙江省的物品编码工作。在做好条码基础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又在服务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完善产品信息数据采集、提升系统成员服务、探索商品条码应用推广等各项工作上不断取得了新成绩。

    在未来的工作中,黑龙江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推动物品编码事业再创新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