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开展进口商品信息填报操作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44:45

 

为了推动高质量数据的全领域应用,解决境外条码在国内信息查询不畅等问题,2018329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外贸企业开展进口商品信息填报操作专题培训。来自深圳市柏泰粮油有限公司、丹尼菲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恒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代表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开展进口商品信息填报操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深圳分中心施伟工程师围绕如何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进口商实名认证、开通服务、填报进口商品信息等进行详细解说,对境外条码没有在国内进行信息采集而遇到的种种问题举例解析,帮助企业进一步解答疑惑。目前在该系统内录入的境外商品,均可通过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扫一扫、“条码追溯”微信小程序查询,未来将对接更多的应用场景,更好的实现进口数据的采集、组织、管理及应用。

    进口商品信息服务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基于商品条码与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遵循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提供进口商品信息管理与应用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数据服务系统。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外贸企业对进口产品信息采集必要性的意识,更有效的提升进口商品信息数据质量,填补国内使用境外条码的商品数据不完整的缺口,为进口商品经营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进口商品信息管理与应用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