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开展“服务技能提升” 内部学习交流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49:36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当地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部门全体人员内部学习交流培训,本中心共10位同志参与了学习交流培训。

培训中,大家都根据自身业务工作精心准备了课件,分别对《网上业务办理》、《条码基础业务》、《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数据》、《溯源平台项目简介》、《医疗工作项目汇报》、《信息化意见征集》等专项业务进行详细的讲解和问题解答,同时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在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启新时代物品编码事业新征程”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随后,参训人员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展开了探讨和研究,结合各种可以预测的状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增进了内部各岗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为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开辟了一些新思路,完善业务办理流程,搭建部门内新型合作模式,在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综合业务能力的同时也为系统成员提供了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开展“服务技能提升” 内部学习交流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