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分中心赴家家悦集团调研GS1编码应用及物流标准化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54:11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威海市信息所,以及威海环翠区市场监管局赴威海市家家悦集团物流公司、运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GS1编码应用情况及物流标准化调研工作。家家悦集团是国家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4A级企业、星级冷链物流4星企业,在物流配送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方面,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调研期间,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物流公司邢洪波总经理的介绍,目前家家悦已基本完成了供应链项目优化,通过资源共享平台,保证仓储资源共享、采购供需、车辆共享、标准化托盘循环的推广使用,有效的提升了企业物流标准化管理水平。随后编码技术人员介绍了GS1编码体系在物流建设中的使用方法及应用案例,并对GS1编码在物流标准化体系建设中的作用等相关问题与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来到家家悦常温物流中心,实地察看了物流中心在标准化、带板运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听取了云通科技物流在物流信息共享、运输过程管理、库货存储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介绍;现场试验了车辆综合调度平台的智能调度服务系统、北斗云系统GPS定位、电子温控等技术。企业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市商品条码及标准化主管部门的联系,争取在编码标准化应用和物流标准化领域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

山东分中心赴家家悦集团调研GS1编码应用及物流标准化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