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8年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南京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01 14:34:44

 

2018523-24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协办的“2018年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物品编码分支机构的9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周广军到会并讲话。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主任黄泽霞主持会议。

赵京副主任指出,在国家质检总局、标准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全国物品编码机构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和服务质检的能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成员服务工作任务。面对物品编码事业改革新形势,各分支机构要按照编码中心工作部署,坚持“以服务求巩固,向服务要效益”的指导思想,继续以物品编码和自动识别技术为主线,高质量完成服务清单的各项内容。要以系统成员的根本需求为依据,扎实做好编码分配、培训与咨询、产品信息服务、条码检测和系统成员公告工作。各分支机构要根据自身情况,加强能力建设与服务工作调研,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提高分支机构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开启成员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成员服务部黄泽霞主任介绍了2018年成员服务重点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内,成员服务工作要围绕三个“加强”开展,即加强对分支机构服务清单开展情况的调查了解与指导,加强对分支机构成员教育培训事前、事中、事后的检查与控制,加强对成员服务新模式的探索与拓展。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物品编码成员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获奖名单,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信息化部等业务骨干就成员教育培训工作总体思路和视频培训系列教程的使用方法、信息服务和条码商桥等内容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西安、深圳、江苏、山东、黑龙江等分中心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在开展条码成员服务工作及企业教育培训工作的服务经验与工作成果。

在成员服务专题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就服务先进集体评估办法(草案)、成员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分支机构与地方代办工作情况以及成员专区利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有关成员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成员服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为全国分支机构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