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西分中心全面实施“只跑一次” 业务办理举措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10:47

 

2018年以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积极落实关于“只跑一次” 的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中心,简化手续、运用新科技,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商品条码业务“只跑一次”,是指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企业最多只需要到广西分中心跑一次即可办理完毕。目前,商品条码业务除了注册时需要面见审核相关材料的情况下需要到现场办理,其它续展,变更、制作胶片等业务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邮寄、发邮件等渠道办理。据统计,2018年,广西分中心累计办理各类业务5573次,其中,各类“非接触式服务”占比近60%。“只跑一次”全面实施后,有效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