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32:09

 

612日,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中国ECR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与来自零售商、供应商、系统服务商、电商平台的30多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董事会议。

首先,张成海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他对与会董事和嘉宾的热烈欢迎,并与各位董事分享了2018年上半年ECR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ECR委员会将进一步配合商务部与财政部做好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商务部等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商品数字化、标准化工作,朝着给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的ECR宗旨而不断努力。

会上,中国ECR秘书处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会下设的供应链优化工作委员会、消费者需求及创新工作委员会、信息与解决方案工作委员会和电商工作委员会的各联合组长分别针对物流基础设施、联合预测与补货、构建创新合作平台、数据质量解决方案、全球供应链创新中心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今年新成立的政策法律工作委员会和ECR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也与董事分享了工作目标、工作方向以及工作安排。

除工作汇报外,中国ECR秘书处还特别邀请了G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先生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区块链行业市场总监刘海峰先生,就“物联网+AI”和“IBM区块链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专题演讲。董事会还就行业热点议题和ECR委员会下一步重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一直以来,中国ECR委员会致力于加强零售商供应商之间的密切合作,更好更快地满足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ECR董事成员表示,ECR接下来的工作应继续根据行业标准,巩固发展基础能力建设,继续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合作,不断促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促进我国消费品行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2018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发表致辞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G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先生发表演讲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区块链行业市场总监刘海峰先生发表演讲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2018年第一届中国ECR董事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2018年第一届ECR委员会董事会合影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