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员赴黑龙江省推动举办“标签连接中国”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37:20

 

2018823日至25日,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安排,编码中心干部唐成(兼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副秘书长、主持工作)一行二人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商讨在黑龙江省举办“标签连接中国·服务千县万企——互联网+中小企业条码标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并调研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应用的情况。

唐成一行分别在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哈尔滨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座谈会,省标院院长康春生、副院长陆一梓、分中心主任方方,市标院院长李景霞、副院长刘卫东、总工程师赵玉明、办事处主任刘萍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唐成转达了编码中心主任、协会理事长张成海,编码中心书记、分管领导罗方平对同志们的问候,介绍了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提升行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标准惠民”工作部署的“标签链接中国”公益活动,阐述了该项活动的意义,以及分享了在各地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康春生首先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一直以来对黑龙江标准化、条码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认为举办此项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意义重大。表示一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把这项推动龙江条码事业发展锦上添花的好事办好,为黑龙江全省的经济发展助力。李景霞表示,将积极与黑龙江省院、省中心携手合作,继续发扬“一家人传统”,共同努力把这次活动组织好。参加座谈的省市标院的领导,分中心、办事处的有关同志对在黑龙江举办该项活动表示了欢迎,并就如何组织实施提出了建议。

同时,还深入调研了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应用的相关案例,并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员赴黑龙江省推动举办“标签连接中国”公益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