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参加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进口商品数据在线技术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53:30

为了做好进口商品数据采集工作,梳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开展思路,42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开展了进口商品数据业务培训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专家详细介绍了进口商品数据业务概况及分析。一是从进口商品数据采集总量、月度增量、采集地域分布、数据品类分布、经费计算标准、采集经费安排、业务开展潜力、2020年经费预估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安徽分中心推进与徽采商城合作的成功案例,通过深入分析拓宽了深度合作的思路;二是针对微信端数据展示规则、原文信息维护、其他服务功能等重点业务规则及新功能进行操作讲解、培训;三是从扩大宣传面,增加进口业务与市场用户对接机会,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数据通报效率,拓宽业务开展方式,整合服务内容等角度对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开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培训会后,进口商品数据采集专家针对各分支机构在进口商品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耐心细致的在线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会,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对进口商品数据采集工作现状以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进口商品数据下一步工作方向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安徽分中心进口商品数据采集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的思路,奠定了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