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上门为企业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44:37

近期,陕西新冠疫情稳定,为了更好的服务系统成员,2022年5月17-19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主管副院长带队一行3人赴渭南地区深入企业,上门服务。

此行,除了为企业办理注册、续展等基础业务,收集源数据采集样品,还就中国编码APP、数据采集、条码商桥、条码微站等操作问题答疑解惑,深受企业欢迎。

在为期三天的系统成员服务中,共走访二十余家企业,主动为沿途系统成员及非系统成员的生产企业宣传编码知识及自动识别技术,对有业务需求的企业给予了相关指导和帮助,面对面了解企业最真实的状态和需求,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条码工作,奠定了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