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珠海办事处举办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39:44

为普及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帮助系统成员正确使用商品条码,6月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珠海办事处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商品条码基础知识集中培训,共有20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24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珠海办事处高级讲师主讲,培训围绕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基础知识、基础应用、市场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还增设了企业互动环节,现场解答企业应用中的问题。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拉近了与系统成员的距离,加强了沟通交流,对珠海办事处商品条码应用推广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