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青岛标准院赴深圳标准院调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06:15

 

2月16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翟越一行5人到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调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标准化工作。深圳院总工程师俞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俞科总工程师首先对翟越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深圳标准建设等内容,并对青岛院关心的深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情况、应用推广思路以及深圳市法人与其他组织动态统计分析平台(大数据观)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应用、代码管理机构改革情况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翟越副院长对深圳院近年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标准化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双方可先就青岛市法人及其他组织动态统计分析平台建设加强合作,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及标准化工作中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调研,双方加强了相互了解,加强了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标准化工作的经验交流,对促进双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标准化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