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东省代码中心积极推进宗教场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4-25 16:04:20

 

近日,广东省代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省民宗委交流,主动协助省民宗委部署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换发工作。

一是协作推进。省代码管理中心提供全省存量宗教活动场所代码数据,与省民宗委宗教基础信息数据库存量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分析了解全省宗教活动场所登记情况。

二是分类推进。根据宗教活动场所登记的业务特点制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实施方案,逐步分类完成宗教活动场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及时将已领取代码证书的宗教活动场所存量代码转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三是归集数据。省代码管理中心与省民宗委相关部门共同研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数据对接方案,及时归集宗教活动场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到广东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