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08:06

 

11月23日上午,代码中心举办了2017年第十四次代码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中心主任宿忠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代码事业新发展”为主题,对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宿忠民全面系统地传达了支树平局长和侯建国书记10月26日在全国质检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田世宏主任11月14日在标准委专题党课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动员会上的讲话。

宿忠民强调,学习宣贯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心学习方案,突出“九抓”推进“十学”,持续推进学习向纵深发展。要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学深悟透。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二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质量思想及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三是要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对标准化工作重要论述和任务部署。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要拓宽思路,高瞻远瞩,为新时代代码发展谋篇布局。

宿忠民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结合实际学。代码正处在发展转型期,面对新的职能,机遇与挑战共存,要围绕代码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国家服务;如何更好地为总局质量和标准化服务;如何更快地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提升发展能力等三个方面,结合在10月20日预动员会时提出的“七个思考”,认真想、仔细悟。要在支部会上展开讨论,沟通探讨,要在交流互动中碰撞出思想火花,激发灵感,共同谋划代码发展的新蓝图。

宿忠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落实好。面对改革转型,中心要紧跟国家改革步伐,以打造国家级一流数据中心为目标,通过加强数据信息基础建设,提升数据服务质量,打造核心数据中心,推进人才培养战略等,实现跨跃式发展,开创代码新时代。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