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深圳大力推进统一代码数据在招商引资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44:00

 

深圳分中心依托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资源优势,通过对各类机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与挖掘,为深圳市及所辖各区在招商引资中提供数据支撑,有力地推动了地区经济发展。

12月8日,深圳分中心承接的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福田区投资推广署、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南山区经济促进局的招商引资数据分析项目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受到委托方的一致好评。深圳分中心在对各类机构数据进行采集、归类、统计的基础上,深度分析挖掘经济行业、注册资金、行政区划、投资国别等信息,为项目委托方撰写了数十份企业动态监测研究分析报告和招商引资年度分析报告,以数据寻商、以数据引商、以数据助商,形成对重点产业开展“建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招商模式,助力深圳各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

深圳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最先引进外来资本的区域之一。外来投资对于深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经历了传统的依赖人脉招商引资的快速发展阶段后,目前正处在引资与引智、引技相结合的转型升级时期,此时要注重应用各类数据资源进行数据引商。下一步,深圳分中心将继续发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其它领域的应用,为社会各界提供力所能及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