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厦门代码中心助力厦门市获批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8-01-25 15:15:36

 

近日,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联合下发通知,确定厦门市为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并向全国各城市推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示范城市专家评审阶段,市质监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服务平台”作为厦门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创新事项之一,在评审过程中做了经验介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记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厦门市代码中心在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围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归集、校核、应用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建设了“厦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共收录了厦门市35万多家组织机构基本信息,占全市机构总数的99.7%,向应用部门累计推送组织机构基本信息近300万条,为厦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厦门分中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