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省代码中心简介
 代码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代码中心宿忠民主任一行调研呼叫中心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43:10

 

327日,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下称代码中心)主任宿忠民率领社会服务部、统一代码资源部、数据与网络安全部、质量数据资源部四个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调研了代码中心呼叫服务热线的运行情况。呼叫中心负责人介绍,代码中心400-8076-000热线上线近3个月来,平均每天处理公众咨询问题近200件,接听率和满意率不断提高,较好地履行了代码中心的公共服务职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代码中心宿忠民主任一行调研呼叫中心工作

    宿忠民主任对呼叫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自2015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立以来,代码中心按照国家改革要求,推动单位职能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并提出了建设一流数据服务中心的奋斗目标。呼叫中心是代码中心与公众之间进行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不仅要解答公众提出的问题,还要收集社会对代码中心服务的建议、需求,以便代码中心更有针对性的改进服务,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共1页  1